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公司2018年度骨干通讯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8-08-29 16:1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8月22日,为期6天的骨干通讯员培训班在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正式开班,来自各单位机关和基层的50多名骨干通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呼和公司党委书记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于世勋表示,此次举办通讯员培训班目的就是提升骨干通讯员写作水平。因为新闻宣传工作是公司党委一项具有全局性、战略性的工作。要充分发挥新闻宣传工作教育员工、宣传政策、报道典型、引导舆论、促进发展的关键作用。紧紧围绕发展这个主题,积极宣传我们呼和公司在转思路、调结构、控风险上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果、新经验。

于世勋强调,新闻宣传是一项政策性和专业性都很强的工作,这次通讯员培训班我们聘请到新闻宣传工作上的专家,而且有幸邀请到了原运管公司第一任党委书记王军民,机会难得,希望大家仔细听讲,认真记录,融会贯通,引用到实际。要努力钻研工作业务、熟练掌握新闻采访、写作技巧,达到提高宣传质量、提高办报水平的目的,使宣传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包含了新闻稿件的种类和特性、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认识与应用、人物、通讯的基本写法、照片新闻的采摄技巧等等十多项内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