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华南片区项目部“六项举措”落实全年工作目标

2018-08-29 10:4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讯:连日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华南片区项目部采取多种形式宣传贯彻集团和公司两级年中工作会议精神,采劝六项举措”深入贯彻落实年中工作会议提出的要求,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按计划顺利完成。

这个片区党政组织在学习贯彻两级年中工会会议中,结合片区当前年以及下半年工作实际,从“六项举措”上抓好落实。一是由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南片区负责人、党工委书记刘德牵头采取中心组学习、组织全体员工集中传达和结合片区各项目具体工作实际,广泛学习、宣传和贯彻两级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让全体员工全面领会会议精神,树立一盘棋的全局观念,抓住重点,强化措施,用会议精神指导下半年的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二是加强工程安全、质量、环保及企业信誉评价管理工作,始终把安全、质量和环保作为第一要务、第一政绩、第一责任、第一纪律,从源头抓好安全质量风险管控和污染治理以及环境保护,确保工程项目安全“零违章”、质量“零缺陷”、环境“零污染”、人员“零违纪”目标。

三是对片处所属在建的三个项目和即将开工的两个项目今年后四个月的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梳理,根据剩余产值和实物工程量,重新对施工组织计划进行周密地调整、部署和安排,把具体的指标分解到各工点,细化到月、旬和周,使各项任务按照计划顺利有效地推进。

四是干好在建工程,准备新建工程上马。在全标段开展以落实年中会议精神、确保年度任务完成为主题的“大干四个月”劳动竞赛,制定具体的实施细则和考核奖罚标准,每月底次综合考核兑现,确保在建工程年度目标完成。加强新建的安徽岳西至黄山高速公路和广东东莞至番禺高速公路两项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工程年底开工。

五是在干好在建工程的同时,坚持以干促揽、揽干并举的经营战略,继续抓好市场跟踪,新工程项目承揽,组成专人重点做好近期安徽庐江长江水利工程项目的标书制作、资料审核和投标工作,争取年内再中标承揽新的工程项目。

六是抓好党建思想工作为中心工作保障服务的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政治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的思想建设,按照“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标准,突出作风转变、增强责任使命,发挥引领作用,为全面实现两级公司年中工作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提供良好的政治、思想和宣传发动保证。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