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呼和四电项目部幸福菜园喜获丰收

2018-08-29 10:4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汉高  朱丽丽

呼和浩特讯 日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呼和浩特四电项目部幸福菜园喜获丰收,各种新鲜的蔬菜登上了员工的餐桌,“这青菜真脆,这四季豆真鲜1,品尝着自己亲手种植收获的时令疏菜,大家伙心里美滋滋的,吃得特别香。

自项目部成立以来,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将驻地内的空地进行修整,栽种上了各类时令蔬菜,并常浇水、勤除草,在大家的共同呵护下,菜苗们茁壮成长。到了成熟季节,既使大家能够吃上新鲜的瓜果和蔬菜,又能节约一些伙食经费。

小小菜园功劳大,拉近了人与自然的距离,密切了人与人的关系,培养了职工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是项目部落实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关于全面实施项目部“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的通知》文件精神,创建“温暖工地小家”的具体举措。

每当在食堂吃到职工们自己种的“放心菜”,就仿佛看见职工们在绿地间辛勤劳作的身影,看见他们建设美丽家园的情景。如今,这片和谐又温馨的幸福菜园已经成为了项目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既让大家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和收获的喜悦,又增进了同事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既改善了项目部食堂的伙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又陶冶了情操,可谓一举多得。(姜汉高  朱丽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