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参加站区车务行车“大讲堂”

2018-08-28 15:0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王文超 宝战平 王建图

本站消息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参加站区车务专业开展一系列非正常行车安全技能演练及理论视频培训大讲堂。

为全面提升职工业务技能水平和非正常接发车的应变能力,提高理论与现场实作业务水平的提高,站区车务专业对车站值班员、信号员、助理值班员三个工种的实作能力进一步提高组织系列培。休班人员和上夜班人员利用早上宝贵的时间进行非正常演练,各工种共同来到演练室进行非正常演练。站区值班主任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签名制度保证每个职工都能得到培训,特别请了有经验的老职工对新工现场讲解及指导,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运统-46填记中遇到的问题讲解好的工作经验及注意事项。尤其在演练中如何处理及汇报情况,特别对进路的确认情况。公司领导还请来了有经验的老师傅通过视频学习,充分学习了行车安全的各个环节及20中非正常接发车作业办法,以及如何使用各类路票及各类许可证的使用注意事项,职工们听的聚精会神还不断提出问题互动。

通过此次培训主要让职工了解到非正常行车的重要性,将全面提升车务职工的职业素养、业务技能、标准化作业实战能力,及为安全行车强技能保安全,让我们共同学习不断前进。

(包神铁路运输处:王文超 宝战平 王建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