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合铜项目部梁场工区预制梁板施工队伍招标会顺利召开

2018-08-27 20:1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合铜刘建平

2018年8月24日,中铁十八局合铜项目部梁场工区预制梁板施工队伍招标会在项目部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通过招标的方式,公平公正,选取最佳劳务合作队伍,规范劳务用工程序。由项目部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评标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项目部严照依据集团公司、公司关于劳务队伍招标的有关文件要求,精心准备,规范招标文件,对参与竞标的劳务公司严格资质审查,并按照招标程序对投标公司的标书进行了现场评审。评审小组综合各劳务公司的劳务报价、企业业绩、安全文明施工、信誉等多方面进行了评价和打分,最后推荐湖北坤龙劳务有限公司为中标候选人报公司审查和批准。

“合铜9标项目全长10.75公里,高桥大跨普遍,主要包括2座隧道、9座大桥,其中全线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多处,所经地段地质复杂、深谷多,对现场管理、施工进度、标准化建设和工艺创新等都提出了很高要求,如此艰巨的任务就要求我们与传统的班组管理模式告别。”合铜项目经理陈战雄介绍。

入场后项目部一直围绕着如何协调、组织、管理等问题在劳务队伍管理上下足功夫。在严格选用劳务队伍的基础上,项目部坚持选择实力硬杠杠的领导和技术骨干充实队伍管理和技术力量,使得物资保障、技术创新、标准化管理与现场管理贴得更紧,有效提高施工效率和经济效益;标准化施工与信息化管理方面,施组优化、成本管控等方面,按类别分解到各部门,精准定位到每个岗位,责任划分到每个人,不论是充实在班组的技术管理人员还是职能科室管理层人员,利用班前施工动员、技术交底、岗前培训等形式,统一全体参建者的思想,提高标准规范执行力,借助手机软件和大数据监控系统,及时将现场情况传到微信、QQ群,推进施工标准化管理上台阶。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招标会的顺利召开,为项目部工程规范施工质量创优奠定了基础,为合铜项目洞外桥梁施工生产的工程安全、高效的全面开展提供了人力保障,是确保技术质量标准落实到位的重要途径。(合铜刘建平)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