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项目紧抓“三工”教育不放松

2018-08-27 10:4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莹莹

本站陕西延安讯(  董莹莹)为促进项目“三工”教育工作常态化,确保项目健康、稳定、快速推进。8月24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项目及时组织对新进场的无砟轨道工班进行教育培训,以促施工生产顺利进行。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项目自上场,项目经理赵卫要求,必须坚持“三工教育”即工前动员,工中指导,工后讲评。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要认识到位,要敬畏生命,要有匠人精神,做到警钟长鸣,全面抓好安全管理工作。施工前,由各施工点负责人和各班组长对工人每日进行分工,布置当天的工作任务,交代当天施工计划、现场重大危险因素、安全、质量卡控要点、工程施工难点,施工技术等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施工过程中,进行巡检指导,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不拖延,解决不了的及时上报;施工完毕,再由各施工点负责人和各班组长对当日工作进行讲评总结,肯定当天的成绩,或指出当天不足,让问题透明化,让隐患暴露出来,并制定措施,将施工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及时推广,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安全工作是项目管理的第一要务,2018年,是蒙华铁路项目的收官之年,蒙华铁路项目全体人员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积极开展“三工”教育,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把安全工作真正的落到实处,把一切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树立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

工后讲评总结.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