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红领巾”走进“新”工地

2018-08-23 19:1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8月20日,位于江苏省东台市中铁十一局盐通项目指挥部拌合站驻地,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头戴红色小号安全帽,系着整齐的红领巾,他们意气风发,共青团的旗帜在空中飘扬。原来,东台市交通运输局为了迎接本市第二届少代会,协共青团东台市委员会共同举办了“喜迎少代会 红领巾寻访新时代——童看‘新东台”的主题示范活动,带领少先队员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和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激发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感,为建设美好家乡而努力奋斗。

此行的第一站就在“新交通”中展开,作为东台市关注度最高的盐通高铁,高标准化9#拌合站有幸被选为让少先队员们学习和认识的新通道,在项目部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陈鹏的带领下,拌合站站长陈志银为少先队员们讲解了大型混凝土搅拌机的运作原理、水泥罐车的使用方法,并参观了拌合站为出入机动车设置的高压冲洗机、除尘雾炮机以及干净整洁的职工住宿环境。让孩子们切身体会到拌合站的标准化建设。

“你们爷爷的爷爷那一辈啊,那是我们的前身老铁道兵,他们那会儿修铁路的时候还没有这些设备,全靠自己的一双手埃”项目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陈鹏感慨地和少先队员们讲道。孩子们听得入神,不断向书记提出自己的问题,书记陈鹏一一作答,孩子们的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其间,工区总工王宇强还向孩子们展示并讲解了施工图纸,“童心向党,愿你们也能为自己的将来规划出宏伟蓝图1活动最后,总工王宇强为孩子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中铁十一局盐通铁路项目指挥部本着“规范、精细、节约、服务”的八字方针,围绕“至诚、至信、至誉”的管理体系“高标准、高规范、高要求”建立拌合站,为创高品质盐通高铁铸就优良口碑,获得了东台市民连连称赞。

图片说明:

图1:标准化建设的拌合站

图2:少先队代表为拌合站站长陈志银佩戴红领巾

图3:孩子们认真听总工王宇强讲解

图4:工区总工王宇强向少先队员们介绍图纸

图5:少先队员们及带队老师和项目部领导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