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福厦铁路4标一工区项目部:公司领导“面对面精准帮扶”出实效

2018-08-23 19:1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辉

为了能够使项目打造成一张亮丽的名片,提升项目管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推动项目各项工作平稳高效推进,2018年8月15日~8月22日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带队、副总经理许杨林、金善君、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徐浩然、公司物资部长滕阳光针对项目施工计划、安全、质量、进度、物资保供进行面对面精准帮扶。

项目上半年完成产值2177万元,项目面临征拆协调难度大、技术风险难度高、物资保供、资金紧张等问题,针对项目实际情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朱新文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对项目施工组织、安全、质量、施工组织配置、征地协调进行全面的帮扶梳理,在整个帮扶工作中,帮扶领导小组吃住在项目,党委书记朱新文带头参加项目早例会、周工作例会,技术方案研讨会,每天和项目干部职工一起去工地了解现场进度、安全质量情况。时刻关注项目施工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朱书记在项目部与团支部书记朱燕婧进行谈话,了解项目团支部开展那些活动,有哪些亮点特色,并要求团支部要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活跃青年员工的气氛,同时要做好“导师带徒”、“青年突击队”真正为施工生产提供保障。在架子队朱书记与技术人员交心谈心,了解员工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及时化解员工不稳定状态,缓解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压力。

帮扶领导小组不仅查看施工现场还进行业务培训,副总经理许杨林从项目管理理念及钻孔桩施工工艺进行讲解;在项目管理思路理念上,许总从连续性思维、平面思维、发散性思维、极限思维、建立重点工作跟踪台账等方面进行讲解,在桩基施工工艺讲解方面,从施工准备、钢护筒施工、桩基放样、开孔钻机选型、钢筋笼的制作、安装、混凝土浇筑控制要点进行全方位的讲解。党委书记朱新文讲解工作清单法、矩阵问题分析法的实施要点,让项目各部室每周填写工作任务清单,对问题责任进行分析、责任到人、制定节点时间。

通过看现尝业务培训、物资保供、技术方案的评审等一系列接地气的帮扶,目前项目整体士气已提高,现场重难点协调开工点已取得突破,作业面已铺开,施工现场已形成大干快上的势头,各项工作在稳步高效推进。

项目经理黄湖军要求项目全体员工要增加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目前作业面已逐步打开,有公司做坚强的后盾,我们一定要竭尽全力,掀起大干快上的高潮,向公司、业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