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8-08-23 14:3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阿斯塔纳讯(张承林 )为了积极发挥党组织在项目管理中的作用,更好的促进项目管理,近日,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大会。

本次党员大会主要议程是选举产生项目部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组建项目党支部委员会。项目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合理有序选举支部委员会委员,经过,一系列流程和选举,最终确定项目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组建了项目党支部委员会。

项目党组织将在工程项目工期、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促进项目管理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