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双洮高速公路项目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2018-08-23 14:2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峰

吉林白城消息:8月17日,中铁七局三公司双洮高速公路项目部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加强党建工作,强化党组织凝聚力。

学习活动中,项目党支部书记张丹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守党规党纪,增强政治纪律,坚定不移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心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高要求,始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远离违纪高压红线。

项目部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条例》内容,廉洁自律,恪尽职守,始终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先锋模范典型事迹,自觉维护党的良好形象和威信。 

(王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