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连盐铁路首次热滑试验圆满完成

2018-08-23 08:5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8月13日13时许,身披“蓝白相间”外衣的检测列车缓缓驶入盐城北站,标志着新建连盐铁路站后“四电”工程继7月19日成功进行冷滑试验后,全线送电,首次热滑试验圆满完成。

连盐铁路正线全长234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中国中铁四局集团电气化公司连盐铁路项目经理部承建的连盐铁路“四电”工程杨集至盐城北全长124公里,共有6个车站、5个区间。自确定热滑试验日期起,中铁四局集团电气化公司连盐铁路项目经理部编制热滑试验专项方案,制定了标准化、规范化的热滑试验程序。

此次热滑试验顺利完成,为下一步连盐铁路进行货车重载试验、综合检测车上线联调联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