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开展 检验批竣工资料组卷验收工作

2018-08-22 14:4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滕玲玲

为加快档案整编工作进展,推进单位工程验收,徐盐铁路2标根据项目部档案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开展检验批资料组卷验收工作。

徐盐铁路2标需要组卷的项目有线路、路基、桥梁、涵洞、站场5类165项,其中过程资料中检验批组卷数量庞大,涉及材料较多,目前已启动组卷工作。检验批档案整理包括路基桥涵13个单位工程、99个分部工程、522个分项工程,所包含的59078个检验批,约5001卷。

同时,徐盐铁路2标检查组抽查了所属各单位的检验批组卷,发现了一些问题:一是测量报验、放样、检测记录不全;二是过程资料中综合接地、混凝土灌注、养护记录以及强度试验报告不全;三是部分检验批报告中,相关负责人签字或日期未明确。

针对以上问题,徐盐铁路2标及时建立了缺项资料台账,并下发通报,督促所属各单位对检验批缺项资料进行及时补充完善。本着及时销号、及时整改落实、及时考核、及时补充说明的合规管理原则,按时、按计划督查,体现了徐盐铁路2标的良性工作方针,为今后竣工资料检验批组卷验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