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项目部召开大干任务落实动员会

2018-08-21 18:2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8月18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项目部召开落实大干“八、九”月份计划产值任务动员会,项目部班子成员、第一、二架子队、拌合站及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经理兼安全总监主持。

viewfile.jpeg

会上,党支部书记指出,大干期间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二是要发挥挖掘自身潜力,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推进大干工作。

项目部副经理兼安全总监就安全工作强调了四点,一是要抓好施工安全,落实桥梁高空作业和隧道施工安全生产;二是人员安全、车辆安全方面要加强教育;三是抓好施工质量,隧道施工必须按照设计要求施工;四是要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严肃认真执行“大干”要求,确保目标顺利实现。

项目经理强调,项目部要从大局出发,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履行职责,积极解决工程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和矛盾;施工班组要各负其责、科学管理、精心组织,确保按期、优质完成施工生产任务;全体参建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战无不胜的信心和决心,弘扬正能量,确保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王江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