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 积极参加公司物资管理新系统培训工作

2018-08-20 10:3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周家弘

本报成都讯(张承林 周家弘)为了更好的促进项目物资设备管理工作,提升管理水平,日前,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派员积极参加公司物资设备管理新系统培训工作。

《中国中铁工程项目物资管理系统V1.1》系统采用B/S + C/S 复合架构,融合“电商平台”、“项目物资软件”、“成本系统”,形成从“物资需求计划—>招投标管理—>物流仓储供应链配送—>现场收发存—>款项对帐结算支付—>核算分析—>成本归集汇总—>决策支持优化”等全周期、全过程的信息化物资管理体系,提升物资管理信息化水平。

通过对物资管理新系统的培训学习,为项目物资管理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为提升项目物资设备管理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