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顾茅庐”揽得货源归

2018-08-18 10:2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一列装有丹东瑞应汽车冲压件有限公司汽车配件的列车在丹东站完成编组,向西安驶去。望着远去的列车,本溪货运中心丹东营业室营销员乔梁不由长出了一口气。回想当初三进这家企业营销的情景,他不禁感慨万千。

今年7月2日,乔梁在与一位朋友闲聊中得知,近期,丹东瑞应汽车冲压件有限公司有几十吨的汽车配件要发往西安。乔梁当即向朋友要了公司经理的联系方式,兴冲冲地准备登门拜访。没想到,对方一口回绝了,只是让他先报个价。在征询对方同意后,他们互加了微信好友。

回到单位后,乔梁利用近半天时间,按照整车、集装箱、批量站到站、站到门、门到门、门到站等多种运输方式进行价格测算,与客户的要求进行详细比对,筛选出符合要求的运输方案。

第二天,乔梁顶着炎炎烈日来到该公司。没想到,门卫告诉他经理不在。乔梁只好通过微信把铁路运输的几种方式及运费告知了对方,对方同意第三天下午见面。

乔梁按约定时间准时来到企业,却又被门卫拦下了,并告诉他经理正在开会。在大门口等了两个小时后,门卫告诉乔梁,经理没有时间,把运输资料留下就可以了。

又过了三天,乔梁再一次通过微信预约公司经理,希望能够面谈,公司经理终于同意了。

第三次到访进展顺利,经理开门见山地说:“你的报价我是认可的,但是批量运输我不懂,我就想知道铁路在运输安全和时间上有没有保证。”乔梁立即介绍了铁路运输优势。公司经理称赞道:“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铁路的诚意,今后我们只要有合适的货源,都会从铁路发1

杨 滨 马向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