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枸杞园里订车票

2018-08-17 08:3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余勇锋

(张艳 余勇锋)“等票买好了,我们还会把票送到枸杞园来。”8月9日,在诺木洪枸杞种植基地,格尔木车务段营销小分队对采摘枸杞的务工人员说道。

前期,营销小分队调研时得知,来自四川、贵州、安徽、河南等地,到格尔木、诺木洪、大格勒采摘枸杞的务工人员达万余人。为了让采摘工开心来、舒心走,他们提前印制了格尔木站订票预约卡,借助本市枸杞文化节的契机,直接下到田间地头开展营销宣传。

火红色的枸杞果挂在绿色的枝条上,犹如颗颗晶莹剔透的玛瑙。亲切的问候、贴心的话语,南来北往的家乡话,让枸杞园里热闹非凡。“从格尔木站开出的列车能直达的省份,直接拨打订票热线预订车票;不能直达的,我们将为您推荐联乘路线。”该段客运车间党支部书记王联合一边解释,一边将订票预约卡送到采摘工手里。

采摘工拿着订票预约卡,仔细阅读着上面的文字,向工作人员咨询返程计划建议,随后小心翼翼地将预约卡放进衣服口袋里。

据统计,当日下午,该段客运营销人员为诺木洪枸杞产业基地采摘工发放订票预约卡3000余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