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佛莞项目部 参加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培训

2018-08-16 17:5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国文 姚莉群

为进一步范铁路营业线施工,加强营业线施工管理,保障营业线施工安全,8月9日,广东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在中国铁路广州局建管处举办了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佛莞城际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培。

开班仪式由珠三角城际公司安质部邓向志主持,副部长林泽辉作动员讲话。授课老师为广铁集团安监室监察科长龚新科、建管处工程管理科长伍强、建管处建设管理科高级工程师何堂平。

课上,龚新科老师理论联系实际,重点讲授了铁路营业线施工组织、邻近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等内容,课堂行云流水,生动有趣;伍强老师对铁路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做了独到讲解,同时重点强调了施工安全生产关键所在,跌宕起伏,韵味无穷;何堂平老师重点介绍相关安全规章制度文件,通俗易懂,易于接受。在几位老师深入浅出,循序渐进地讲解下,整堂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难点突出,设计合理。学员们吸收了课程内容的精髓,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后参与了闭卷考试,合格者统一编号登记备案,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珠三角城际公司管辖范围内各有关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公网单位以及珠三角城际公司的有关人员共计180多名同志参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