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立秋凉夜装车忙

2018-08-15 22:1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8月7日20时50分,漠河站副站长何英男在部署调车作业计划时提醒:“今天立秋,夜间最低气温8摄氏度,伙计们要做好保暖防护。”调车员王宏林笑着说:“我已换上了保暖内衣。”

21时20分,天完全黑了下来。“1道去专用线的调车进路好了。”漠河站值班员吴庆林与司机联控。随着风笛长鸣,挂有25辆敞车的车列缓缓启动,站在车列最前端车梯上的连结员陈国华认真确认前方进路。他们的目的地是距车站3公里以外的一条专用线,开展煤炭对位装车作业。

运行的车辆边凉风吹过,王宏林和陈国华都感觉到了丝丝凉意。

30分钟后,王宏林在现场指挥机车推送车辆对位装车。机车鸣笛声和推进、启动等调车信令提示语音在寂静的夜里显得格外响亮。他们完成对位装车任务后,又到另外两条专用线,将47辆重车取回站内。

8月8日0时10分,挂有47辆重车的机车行驶到站内4线,王宏林与陈国华迅速返回间休室。2个小时后,他们还要进行下一批调车作业。

胡艳波 艾树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