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扫扫二维码 对照找差距

2018-08-15 22:1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丹丹

(周丹丹)“不‘拍照’不知道,看来这个月咱班组在卫生管理的细节上做得还不够18月2日早,郑州客运段高铁一队京广南线党支部党员列车长张海滨和党员列车员肖宪伟,在学习室用手机对准党员罗丹的“先锋标准像”二维码一扫,立刻找到了自身的工作差距。

今年以来,高铁一队党总支针对党员动态分散、集中教育难度大等实际情况,为党员制定“确保安全走在前”“优质服务做在前”等10项工作标准,每月组织职工对党员实际工作表现等进行打分评定,为得分最高的党员绘出“先锋标准像”,在党员活动室的“党建园地”公布该党员姓名并添加二维码,激励党员寻找差距、迎头赶上。

高铁一队党总支已有12名党员的“先锋标准像”出现在“党建园地”内,激发了党员职工的工作热情。高铁一队党总支在该段上半年政治工作一体化考评中荣获第一名,并被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授予“红旗党支部”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