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当阳市为铁路护路“光荣户”挂牌

2018-08-15 13:4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平丹

  (朱平丹)为激励群众参加铁路义务护路的积极性,增强护路的荣誉感,营造良好的护路氛围,8月14日上午,襄阳铁路公安处当阳车站派出所联合当阳市综治办、玉泉办事处护路办、玉泉村护路工作站,来到当阳市玉泉办事处玉泉村义务护路市民王光玉家中,在其家大门显要位置挂上“护路光荣户”牌子。 

      近年来,当阳市辖区铁路沿线广大市民在各级护路组织和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无私奉献,义务护路,积极参与爱路护路宣传,配合铁路相关部门消除各类隐患,连续保障辖区铁路五百多天无事故和案事件,确保了铁路大动脉在当阳市的安全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