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狠抓落实项目一张表召开中期成本分析会

2018-08-14 20:3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晨

8月1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召开了2018年中期经济活动分析会。公司领导、三总师副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项目部经理、工经、财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总会计师吕红斌主持。本次会议采取各项目部汇报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机关成本管理部、物资机械部、工程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等进行点评方式。经公司各部门点评结合项目汇报材料,找出了各项目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合理的建议措施,对成本管理存在偏差的项目,提出了纠偏措施,确保项目成本管理进行正常轨道。

公司分管领导徐永禄就上半年成本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公司上半年成本管理取得明显的成绩,全员参与成本管理的思想已基本形成,同时指出成本管理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措施。

公司总经理吴楠要求各项目部认真学习“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公司将对学习情况进行督查督办,要求各项目真正利用好“项目一张表”做好成本管控,提高管理质量,做好项目经济管理工作,为公司持续、健康、稳定、高效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