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表彰先进聚精神 总结经验谱新篇 ——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防洪阶段性总结及表彰大会

2018-08-14 15:4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喜龙

8月12日,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召开防洪阶段性总结及表彰大会。该段段长张金祥、党委书记周卫军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viewfile.jpeg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段机关、2个车间、27个工区、8个车站全体在岗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2018年防洪总体情况,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表彰奖励了2018年防洪立功个人。

viewfile-1.jpeg

张金祥肯定了全段干部员工在水害面前不畏艰险、团结奋战、主动作为的精神,总结了防洪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安排。他强调,一是要以雨为令,在保证人身安全的前提下,确保行车安全;二是充分利用线路封锁时机,加快水害复旧整治及白云鄂博站更换钢轨、轨枕工程;三是呼准线要加强雨中、雨后巡查,确保设备稳定;四是加强与业主单位的沟通交流,确保后期顺利结算水害复旧整治工程相关费用。

viewfile-2.jpeg

周卫军对2018年防洪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他指出,一是要全面总结2018年防洪工作,提炼出有效的经验做法;二是要高度重视水害复旧整治工程,在工程进度、工程质量上下功夫,为下一步合同续签提供有力保证;三是要重点卡控好人身安全,始终将全段干部员工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四是在防洪期间,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统筹安排作息时间,杜绝发生员工中暑事件。

viewfile-3.jpeg

大会号召,全体干部员工要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为推进2018年防洪工作以及其他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