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召开2018年第二次 党委中心组学习

2018-08-14 15:4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坤玉

8月1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2018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在机关大会议室召开,学习了中央政治局第五次、第六次集中学习精神及习近平系列讲话、上级指导性的会议精神以及分公司相关文件等。公司领导、安全总监、三总师副职、团委书记、机关总支书记、各部门副职以上干部(含副职)参学。党委书记何明全主持学习。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何明全领学《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等内容,他指出:习总书记对于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要从严抓好落实,突出政治引领功能,持续聚焦党建“双基”工作,强化优秀年轻干部的培养。同时,希望在座的同志也需要经常对标自己,查找不足,提升综合能力素质。

总经理吴楠就《窦保信在2018年上半年信用评价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作了详细解读,向我们传达了信用评价的重要性,我们常说经营是龙头,实际上做好在建项目就是最好的经营,用心铸就精品,赢得业主信赖,就会奠定进一步合作的基础,树立我们广州分公司的良好形象,提高市场竞争力。吴楠希望各位同志下来自学一下铁总新的《铁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办法》和股份公司最新印发《内部信用评价办法》,熟悉掌握信评检查中的项目、内容及相应检查方法和扣分标准,更好地指导基层项目做好下半年信用评价工作。

机关党总支书记、纪委监察审计部部长雷元平同志领学《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进在中国中铁党风廉政建设年中推进会上的讲话摘逊等内容,让在座同志感受到了党中央及股份公司反腐败的决心,作风建设、廉政工作只会加强,不会减弱,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他强调,作为一名基层的干部,廉洁自律,是对大家最主要、最基本的要求。如果廉洁自律问题解决不好,那么一个党员干部品质的大厦就被挖去了基础,整个大厦将会崩溃。要善于克制欲望。正常的欲望能使人进步,是社会前进的动力;放纵的欲望能使人堕落,损人利己,危害社会。

最后,参会人员围绕所学内容,做了交流发言,提高了新认识、拓宽了新思路和新举措,为2018年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