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视频连线加强后台管控

2018-08-14 10:2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丽 费龙

8月1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连镇项目房建分部利用视频会议系统首次连线分公司机关本部,召开8月施工生产推进会,标志着项目部首次利用视频会议系统与分公司后台连线成功。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得益于公司领导统筹有方,使后台坐在家里就能全面了解项目实际情况,视频会议系统的应用拉近与项目部的空间距离,对提升沟通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管理成效等方面具有积极的作用。分公司副总经理杨世忠及工程、安质、成本共7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连镇项目部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进行发言,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难点,对各劳务队伍负责人提出了具体管理要求,就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总体安排。分公司工程部、安质部、物资部等部门就项目业务对口部门存在的问题和工作难点,进行一对一分析和指导。

会议指出项目部和劳务队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力措施,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保生产,为切实抓好各项生产指标而不懈努力。

为保证首次项目部连线分公司视频会议的成功,两级综合部门经过多次调试,全力保障会议畅通。视频会议图像清晰,连接通畅,实现了两级管理部门互联互通,为高效便捷开展后台监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劳务队伍共计17人参加会议。(周丽 费龙)

连镇项目部连线分公司召开8月施工生产推进视频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