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地铁5号线八标都市工业园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18-08-13 17:3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丽琴

8月13日,由中铁七局承建的武汉地铁5号线八标都市工业园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武汉地铁5号线是省市重点工程,全长33.57公里,南北向贯穿武昌全镇,是一条沟通顺江方向的重要客运交通走廊,是武汉轨道交通网中的重要干线,也将是武汉市第一条无人驾驶的地铁线路。其中,都市工业园站为地下二层岛式站台车站,全长352米,设3个出入口、3个安全出口、3组风亭。该站于2017年4月21日开工,采用的是明挖顺做施工法。

施工过程中,该项目部力克车站管线多、迁改及保护难、深基坑施工风险高、拆迁量大、施工接口多等困难,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严格管控安全质量,认真做好文明施工,确保了施工生产有序推进。

目前,该标段已进入盾构和附属工程同步施工的新阶段,中铁七局已在此投入2台盾构机,分别在都武区间(都市工业园站-武钢站)左右线同时掘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