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进喜调研佳木斯枢纽改造工程

2018-08-13 10:3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犁、赵立彬

8月12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进喜、副总经理姜辉,在哈佳公司副总经理李雄飞、佳木斯指挥部指挥长宋文等陪同下,对佳木斯站北站房、佳木斯客整所改造、新建动车存车场等施工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二公司副总经理、集团公司哈佳铁路协调指挥部指挥长袁正国对工程完成情况、剩余工程量及节点安排、安全卡控重点、质量控制项点、以及施工的重难点进行了详细汇报。王进喜对现场的施工组织和推进情况表示满意,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较高评价,同时提出:要严格遵守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办法,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安全第一;要周密组织积极推进剩余工程,保证节点兑现。袁正国表示两个项目一定会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把好安全质量关,不松劲,不懈怠,建放心工程,以优质产品回馈社会。

佳木斯站房项目经理李伟、书记郭鸿儒,二公司哈佳项目常务副经理郭庆富等参加了调研。(孙犁、赵立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