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 “三大举措”促增长

2018-08-11 21:0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森行

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上半年,铁路行业持续推进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集中力量推进货运增量行动、客运提质计划、复兴号品牌战略三大举措,国家铁路客货运输主要指标均实现同比大幅增长,复兴号通达至23个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自治区首府。(8月8号东方网)

近年来,随着铁路改革的推进,国家政策的变化,铁路各项指标一直在稳步提升中。尤其在今年上半年,铁路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工作部署及要求,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各项工作精彩纷呈,亮点频现。更是随着铁路总公司提出的“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目标任务,各铁路企业并不仅仅是将它作为满足于表象的不痛不痒口号,更是在努力朝着看的见、摸着着,感受得到的结果努力,从而推进客货量运输的进展。

客运提质、货运增量、复兴号品牌战略三大举措并行,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全方位、立体式将铁路企业运营管理提升到新的高度和水平,极大地推动了国铁企业从运输生产转向运输经营。铁路运输的成本低、运输能力大等优势随着时间发展的逐步释放,更突显了铁路作为国民运输中不可替代一环的重要性。通过三大举措的实施,以“复兴号”为标识的中国铁路已然成为一个品牌,一方面深植于祖国人民心中,培养着浓浓的爱国情怀,另一方面矗立在世界舞台,为让世界了解、认识中国制造提供了又一扇窗口。

随着铁路三大举措不断推进,客货运输指标必将逐年增长。而中国铁路也必将作为一张“金名片”展现于世人眼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