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扩大“高铁朋友圈”促客运上量增收

2018-08-11 20:4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年1月1日至8月5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累计发送旅客6843万人次,同比增长13%,其中4月份两次刷新单日旅客发送量历史最高纪录。南宁局集团公司针对旅游市场需求进行调研,对现有旅游专列开行方式进行创新改造,在稳住长途旅游市场的同时,大力开发管内旅游市场;开拓市场,填补空白,进一步扩大了“高铁朋友圈”范围;针对客运市场需求变化,按照“有流开车、无流停运”和“旺季挖潜扩能、淡季减编提效”的原则,充分运用大数据,加强对历史数据的分析,坚持把客流调查和分析作为运能调整、营销决策的依据,深耕节假日挖潜扩能模式,精细化制订不同时期的运能安排方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