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立足岗位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018-08-10 16:5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文清

时代的进步必然就会有新的事物,新的想法。在这个崭新的时代里,习近平总书记已然为我们确定好了新的奋斗目标。“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这个新口号它不仅仅是我们每个党员的奋斗目标,更是我们每一位中国人的奋斗目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局集团公司的要求,在全段各层面集中开展“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大讨论活动,上海车队按照“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分层展开”的原则,要求各班组突出“学习,查摆,讨论”三个环节。

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四组积极响应段、队精神,组织职工深入学习文件,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践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增强信心、增进自觉、鼓舞斗志。尤其是我们这一代年轻人,因为“少年强则中国强”!

上海四组党支部书记李红刚呼吁党员要立足本岗位,踏实苦干,要有责任有担当,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职工群众认真完成暑运的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好班组职工凝心聚力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迎接新时代,践行好入党誓言, 不断激励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支部书记组织班组员工学文件学精神,围绕自身的工作谈感想,谈担当。重点是查摆在工作士气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针对大家自查出的问题点,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同时要求乘务员要对自己所在的岗位有责任感,没有做不好的工作,只有不负责任的人。

有责任有担当,共同走进新时代。在这次旅客列车卫生大整治期间,党支部书记李红刚身先士卒,在干活的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和各位列车员一起探讨如何高效、高质的干好工作。

在这次的大讨论活动中,他对我们说,在如今这个时代里面,我们不仅要干好自己当前的工作,更要对于后续的工作有目标,有计划。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将自己的责任担当起来。在提高自己的同时带动周围的同事一起走向新的时代。我们更应和一个大家庭一样,彼此协作,彼此互爱,让我们归有一家人,去有一家人。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我们奋斗,我们努力,我们团结。在这个新的氛围里面,我们将继续进步,继续拼搏。干好当下,展望未来!

上海四组周文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