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首台盾构全线贯通

2018-08-10 14:3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延菊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成都地铁项目频传捷报,2018年8月9日下午16时,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机~天区间盾构区间左线盾构机在大家的欢呼声和热烈的掌声中破洞而出,至此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首台盾构全线贯通。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机~天区间盾构区间左线掘进任务由“昆仑6号”盾构机承担,盾构机主机长约11m,整机长110m,总重量1120.3 吨,盾构机直径为8.65m。区间左线起止里程为ZDK68+138.471~ZDK70+032.424,全线总长度为1890.953m。

机~天区间盾构区间左线原计划于2018年9月30日贯通,之后通过项目部优化生产计划和部署,将贯通日期提前到2018年8月15日。随后项目部又根据现场施工进度,精心策划生产进度,严把质量关,将左线贯通工期再次提前到2018年8月9日,并最终在8月9日如期实现了左线贯通计划。“昆仑6号”从始发掘进到左线贯通历时312天,比最早贯通计划整整提前了52天。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机~天区间盾构区间左线提前贯通,充分体现了水电四局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实力和潜力,再次向业主良好履约,为水电四局赢得荣誉。成都地铁项目部将不负众望,继续努力拼搏,在成都轨道交通建设事业中再创辉煌!

左线洞通条件验收现场.png.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