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电化改造项目部奇峰牵引变电所一次受电成功

2018-08-08 11:0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兴、赵铎

本报哈尔滨讯 8月6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负责施工的哈尔滨至牡丹江铁路电化改造项目部奇峰牵引变电所完成了220kv外电源引入工作,一次受电成功,收到业主贺电表扬。

哈尔滨铁路局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指挥部发来贺电称,自进场开工以来,贵公司全体参建员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了征拆不畅、村民阻工和对外协调等诸多干扰因素,认真贯彻各项管理要求,科学组织、精细管理、全力奋战,为哈牡电化改造工程即将建成开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从开始施工以来,外电管理一直是困扰铁路局,业主单位及项目部的问题,外电问题涉及电力、牵引供电、通信、信息工程等,协调难度高,220KV外电源要想顺利引入送电成功绝非易事。为此,项目部多方协调,提前谋划,在铁路总公司督导组、哈尔滨铁路局、哈尔滨铁路局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指挥部高度重视下,历时一年多,终于完满的完成铁路局及指挥部交代的特殊任务,8月6日上午国网省电力调度命令对线路冲击3次成功,下午13时33分电调下令奇峰所合上两路进线刀闸,电源送至进线断路器,进行保护实验调试成功,15时35分电调下令给1#、2#主变受电冲击成功,在全场一振欢呼声中,奇峰牵引变电所外电源引入一次受电成功,标志着哈牡电化改造项目部外电管理环节已全部打通。据悉,全线将于3个月内完成全线送电,然后将进行联调联试,并将于11月全线交付使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