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徐州市副市长赵立群到中铁二十局徐州管廊项目调研

2018-08-08 10:5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婷

本站徐州讯(周婷 报道)8月7日,徐州市副市长赵立群一行20余人,到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徐州杏山子大道(纵一路)综合管廊项目调研。徐州市泉山区副区长王道山、徐州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高吉才等陪同。

赵立群来到纵一路综合管廊征地拆迁现场,听取了项目经理甄治国关于该工程施工组织和人员、劳务施工队进场,以及物资供应、机械设备到位等施工进展情况,以及泉山区副区长王道山关于征地拆迁情况的汇报。赵立群对中铁二十局在征地拆迁还未解决的情况下,能够见缝插针、积极主动协调开工,表示充分肯定。随后赵立群对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市、区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心,加大征地拆迁力度,合理制定拆迁工作计划和完成期限,为加快纵一路综合管廊项目顺利施工提供有力保障。二是要求中铁二十局紧跟拆迁步伐配置资源,加快推进工程施工建设,同时响应大气污染防治,打好蓝天保卫战号召,做到环保施工、绿色施工,担当社会责任,树立央企形象。

地下城市管道综合管廊是保障城市运行的重要基础设施,它将集中敷设热力、通信、给水、排、排水、电力等市政管线,能够大大解决由于城区反复开挖给交通带来不便问题,减少“马路拉链”现象,增强城市基础承载力,提升综合服务功能和城市品质。

查看现场(左一徐州市城管局副局长高吉才、左二徐州市副市长赵立群、左三项目经理甄治国).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