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项目部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8-08-07 17:2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犁 赵立彬

8月6日下午,哈佳铁路项目经理部召开了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副部长以上员工、施工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二公司副总经理袁正国主持,党工委委员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的主要精神》、人民日报七一社论的《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新时代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习近平教你五种思维方式》、《深化“三基”再认识 敢于担当勇作为》等六份资料,通过集中学习,明确传达了要牢牢跟党走,做有担当、敢担当的新时期项目管理人才的积极思想,使与会人员明确了责任、使命,激发为项目管理尽心尽力的信心和决心。新生代中坚管理力量总工程师王振东、优秀技术管理人才工程部副部长李雪成等做了重点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技术管理经验,为项目部完善管理提供了宝贵经验。

袁正国做了中心发言,要求全体参建人员开拓创新思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目标兑现、实现滚动发展,并对下半年施工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孙犁 赵立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