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一工区组织签订导师带徒协议

2018-08-05 20:0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兴俊

“未来有人才,人才有未来”,秉承公司人才理念,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一工区于7月底组织了2018年新分大学生导师带徒协议签订会议。

为了快速培养造就一支具有良好职业素养的员工队伍,帮助新分大学生员工成长、成才,工区从以下四个方面深入考虑,为他们指定了业绩优秀,能力突出的老员工作为导师。

一是严格把握导师选任资格。对于工作经验不足三年,工作能力不够突出,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的不够丰富,思想不够进步,作风不够正派的老员工一律不允许担任新分大学生导师;二是紧密结合大学生专业特点、工作岗位。新分的几名大学生所学专业不同,分配的岗位有别,工区坚持“因材施教”、“个性培养”原则,制定了符合他们各自特点的详细培养计划,按照“缺什么、教什么、学什么、练什么”的带徒原则,分步骤有重点的对徒弟进行传、帮、带;三是充分尊重导师和大学生意愿。导师带徒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工区在签订导师带徒协议之前,详细掌握了导师和大学生意愿,确保他们融洽相处,让“导师带徒”真正开花结果;四是明确、固定双方责任和义务。为了加强责任意识,厘清双方义务,工区组织了导师和新员工交流座谈会,通过交流明确双方责任义务,写进协议落实固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