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慰问工地上最可爱的人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福州区域工会对福厦4G项目部开展送清凉慰问

2018-08-03 17:5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冰

(  梁冰)“送清凉慰问活动不仅仅是工会要完成的一项任务,不是走形式,而是真真切切地站在职工的立场上,为职工的身体健康、情绪健康,尽工会所能送去组织的关怀和帮助。”----福州分公司(区域)工会主席蔡加成如是说。

8月份,进入到三伏天的中伏,气温不断创出历史新高。太阳火辣辣地炙烤下,室外行人寥寥。而福州区域项目部路外片区的干部职工却没时间待在空调房里避暑,他们如火如荼地奋战在施工生产一线,保工期、保质量。8月2日,福州分公司(区域)工会主席蔡加成来到福厦、厦深铁路福建移动4G改造工程项目部,看望慰问了连续夜间作业、“天窗点”施工的干部职工们。

viewfile.jpeg

项目副经理黄甲福汇报了项目部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他表示项目前期虽然遇到不少困难,但职工们不畏艰难、各尽其职,他对当前项目团队有信心。

蔡主席来到会议室,参加项目部的安全例会。他针对项目特点,在安全劳动保护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重视,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二是现场防护要注意。三是后勤保障要跟上。项目部工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食堂卫生、日用饮食上更认真,多花心思,让职工们工作生活更舒心。之后蔡主席把工会购买的饮料、西洋参等慰问品送到职工手中,向大家表示了亲切的慰问。感谢大家全心全力,克服酷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并叮嘱晚上有“天窗点”施工的同志抓紧时间休息,休息好才能有精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