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党委书记何明全在梅汕项目部开展党建检查

2018-08-02 16:3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美玲

近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党委书记何明全带队,纪委监察部、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都相关负责人一起对梅汕项目部进行党建工作检查,梅汕项目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工会主席李陪同了此次检查。

本次检查分为三项,分别对梅汕党群工作、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中期考核、对纪检结果进行通报。何明全同志分别和班子成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在检查过程中,何书记对项目部党群工作给以肯定并提出今后工作要求。在交流会上,何书记结合检查内容以及项目实际情况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要求项目部定期组织对各部门、各架子队进行党风廉政工作检查,并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二是落实党建标准化实施方案,进一步推动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三是工会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开拓创新方式;四是发挥班子成员力量,加强项目党风廉政工作。5、党政领导牵头,班子成员齐心协力,抓好项目工期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成本分析等工作,保质保优,力推精品工程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