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地铁六号线项目经理部积极应对高温天气

2018-08-02 16:3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婷

连续一周以来,针对持续的“烧烤”天气,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六号线项目经理部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确保施工现场正常施工和作业人员人身安全。

武汉地铁六号线项目经理部在施工现场混凝土支撑上配置喷淋系统,水雾既降低了施工现场的温度,又能给现场作业人员带去清凉。在基坑底部放置了大风扇,现场配备绿豆汤,保证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

武汉地铁六号线项目经理部积极做好防暑降温综合保障工作,安排施工现场避开高温时段,随身携带藿香正气水、人丹等防暑药品,提示高温天气作业安全注意事项,现场备足开水、淡盐水、绿豆汤等降温饮品,发现身体不适人员及时调整工作,确保作业安全。

同时,武汉地铁六号线项目经理部在员工QQ群、微信群及时发布高温预警,要求各部门、各施工班组做好准备,确保高温天气安全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