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及时解决小水箱的大问题,全力确保党代会顺利进行

2018-08-02 10:0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芹 戴荣涛

“哎呀!这水阀的铜管老化得太严重了,得赶紧汇报才行1

7月底,暑气蒸人,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的第四次全体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在即。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机关物业所的电工白胜军因及时发现并妥善地处理小水箱的大问题,得到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赞扬。

7月28日也是公休日的周末,骄阳似火,机关大楼物业部的电工白胜军早早来到公司开始值班工作。为确保即将召开的党代会能顺利进行,他仔细检查办公大楼内的配电室、空调电机房等大型机电设备,并逐一巡视各楼层的所有电器设施,确保会议期间的用电安全。当他巡查到办公楼顶楼的水箱设备处时,细心的他忽然发现自动供水阀的铜管已经老化破损严重,若不及时更换处理,水箱蓄满水后将无法停止,水势如果迅速漫延至整栋大楼的电机房,电梯等设备就遭殃了,电机电气设备遇水断电停摆,后果不堪设想!白胜军当机立断,一面将这一紧急情况报告给相关部门领导,一面顶着烈日跑去购买合适的铜管及时更换调装。小水箱的大问题妥善处理完毕,工作服早已被汗水浸透的白胜军这才松了一口气。平日里少言少语的电工白胜军,用他的工作责任心,保障了整栋大楼的电器设备设施得以正常运行,也保障了武汉公司第四次党代会得以顺利举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