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仁博高速公路项目部跨X217架梁全部完成

2018-08-01 20:4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靖天 戴荣涛

7月26日下午19时26分,随着最后一片梁体的缓缓落下,标志着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仁博高速公路项目部承建的跨X217架梁任务顺利完成。

仁博项目部X217跨线桥,共40片梁,均为箱梁,最大梁重约30吨。在面对车流量较多的X217县道,项目领导班子反复研讨施工方案,一致采纳半幅封闭、吊车架梁的方式,克服了运梁距离远,隧道内路况差等多种困难,全体员工风雨无阻,顺利完成X217跨线桥架梁任务。

X217跨线桥架梁的完成为主线全面贯通奠定了基础,仁博项目部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在项目尾期咬紧牙关,兑现各节点生产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