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郑万项目开展导师选拔活动

2018-08-01 20:2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传罡

7月31日,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郑万项目在项目部会议室开展了以“导师带徒  师者先行”为主题的导师选拔赛。以竞聘上岗的方式为新入职的员工选拔导师。

选拔过程中,参与选拔的导师首先进行自我工作的述职,进而叙述作为导师应该怎样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并且讲述对毕业新生怎样进行生活品德方面的教育。然后导师们通过与新入职员工进一步交流,了解他们的专业特点以及生活习惯、兴趣爱好等,现场为入职员工量身定制一套系统的教导计划和方案。评选组对参选导师的叙述表现及教导方案进行打分,综合评分优秀者获得导师资格。随后签订导师带徒协议。项目班子成员要求导师们在师徒协议的基础上珍视师徒这份关系,在传授业务知识的同时,还要用真情教导着学生,用德行影响着学生,更用真情留住学生的心。

项目部还会跟踪导师带徒的效果,阶段性考核带徒成果,力争全面提高青年员工素质,快速形成企业核心竞争力,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思想过硬、业务能力纯熟、作风优良的青年人才队伍。(传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