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四公司喜获成都轨道建设管理公司通报表彰

2018-08-01 09:5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雪丽

日前,成都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对参建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站后工程的装饰装修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中铁八局四公司喜获“装饰装修施工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四公司员工庄冬、熊啸喜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线路全长17.074千米,共设13座车站。四公司主要负责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南段机电B标的新建,科学城站、兴隆湖站、广州路站、天府公园站的装饰装修工程,负责公共区、轨行区、地面附属工程的装饰及广告灯箱安装等工作。

项目自开工以来,四公司本着“干一项工程、塑一座丰碑”的宗旨,科学管理、精心组织、高效推进,始终坚持“样板引路”,高标准、严管理、提升工程质量,努力创造新工法、新工艺,确保一次性验收合格。尤其是科学城站作为1号线三期全线装修样板站、竣工验收精品站在全线推广,得到所有验收单位一致好评,为1号线三期高标准开通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