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机具材料及时出动

2018-07-31 21:1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面对降雨不断的实际,连日来,新乡桥工段积极部署,狠抓落实,为确保汛期行车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该段利用车间、班组班前会及党支部“三会一课”时机,向干部职工宣传防洪知识和工作任务,并及时公布管内易出现灾害的重点区段信息。

该段印发2000余份防洪口袋卡,确保人手一份、随身携带;组织全段干部职工参与防洪技能培训,明确防洪作业要求和业务技能。

与此同时,该段还加强对防洪机具、材料的管理,让车间、班组每名干部职工都清楚防洪机具、材料的摆放位置和数量;安排专人每天对防洪机具、材料的状态进行系统检查,确保状态良好,保证遇有防洪任务机具、材料状态良好。韩 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