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张呼铁路客运专线全线铺轨完成

2018-07-31 19:1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晔琪

7月31日8点30分,张呼铁路客运专线全线铺轨贯通仪式在张家口南清水河特大桥DK0+000处举行,中铁四局副总经理吴阿勤、呼张公司副总经理景向阳、陈宏伟出席铺轨仪式。

铺轨机缓缓运行,顺利铺下最后20米轨枕,标志着张呼铁路客运专线全线铺轨完成,为今年正式开通运营奠定了基础!张呼铁路建成后将成为内蒙古进京的快速客运通道,具有分流大量客流、强化既有货运通道能力,形成西北、华北、东北地区联系的重要枢纽,对内蒙古融入京津冀经济圈、改善民众出行条件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张呼一分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