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黄铁路(浙江段)公网覆盖工程召开首站定标会

2018-07-31 15:5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褚志彬

为了把杭黄铁路建设成生态、美丽的高铁,并满足中国铁路总公司要把杭黄高铁建设为全国高铁标准化榜样之一的要求,由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建设部组织,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的杭黄铁路(浙江段)公网覆盖首站定标会于7月28日上午在杭州萧山区三江路100号的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杭黄铁路Ⅲ标项目经理部三楼会议室如期举行。会议由铁塔杭州分公司副总裴皎主持,铁塔杭州分公司总经理陈鉴锋,建设部项目主管盛融冰,省建公司建设部徐阳,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福州区域项目部经理黄立,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杭黄铁路(浙江段)公网覆盖工程项目部经理蔡加成、常务副经理曹旺华、总工程师郑明忠、安全总监苏长俊等人员参加。本次会议就隧道漏缆敷设、光缆敷设、洞室设备安装工艺标准进行了定标。

会上盛融冰介绍了杭黄铁路公网覆盖概况,杭黄铁路(浙江段)公网覆盖工程项目部总工程师郑明忠对定标的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各运营商分别发言,最后由杭州铁塔分公司陈鉴锋讲话并宣布定标启动。上午10点全体人员前往杭黄铁路临浦隧道进行现场定标,在这炎热的夏日,参与定标的人员均是汗流浃背,但大家对定标会没有丝毫怠慢之意,每位到场的人员都在现场对设备安装和光缆敷设进行了仔细地查看,并且就现场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关的意见与建议。最后铁塔杭州分公司代表,设计单位代表,运营商代表,监理单位代表和项目部代表就现场发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并最终达成共识,定制了统一的工艺标准。

这次定标会议的顺利召开预示着杭黄铁路(浙江段)公网覆盖工程已经全面进入一个白热化的阶段,为后续设备安装起到示范作用,为工程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杭黄铁路(浙江段)公网覆盖工程项目部作为施工单位也充分表现了要落实问题,积极解决问题的态度,以热情饱满的情绪和心态全面投入到工程的建设中去,全面确保工程的质量安全和进度。相信年底杭黄铁路开通运营时,公网工程项目将为广大旅客提供一个优质,可靠的公用通信无线网络信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