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纪委 表彰“前车之鉴 引以为戒”警示教育主题活动优秀征文

2018-07-30 17:1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希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纪委对“前车之鉴 引以为戒”警示教育主题活动中十篇优秀征文进行表彰,给予每人每篇300元奖励。该活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前车之鉴,引以为戒》廉洁教育读本,立足自身岗位、结合自身感悟,撰写一篇读后感,以时刻警醒广大党员廉洁自律、廉洁从业。据悉成都分公司7名班子成员,带头讲认识、谈体会,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文章,该活动合计收集心得体会文章43篇,向集团公司推荐优秀征文13篇,在广讯通办公平台刊发征文26篇,在新闻媒体宣传报道7篇,促进了交流、弘扬了正气,真正起到警示教育的目的。成都分公司纪委将以“前车之鉴 引以为戒”警示教育主题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时刻提醒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中央八项规定,熟知相关的党纪法规,坚守制度的底线和法律的红线,做一名“为民、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王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