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部举行新老员工篮球友谊赛

2018-07-30 17:1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讯:7月29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举行迎接新入职员工的新老员工篮球友谊赛,这是该项目继新员工欢迎会、座谈会、安全教育培训后的又一凝心聚力的系列活动。

在今年新入职大学生没有报到之前,这个项目部就围绕大学生分配入职后的欢迎、座谈、教育、培训以及举行联谊活动召开了专门会议,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远在安徽新上项目指导前期准备工作的该集团二公司副总经理兼公司华南片区负责人刘德也多次打电话询问迎新员工的接待、安排和活动组织情况,并提出组织大型集体活动,让新老员工一起通过活动进行沟通交流,使新员工尽快融入项目文化、融入员工集体工作和生活之中。根据刘副总的提议,结合项目实际,于29日下午16时30分举行了一场新老员工篮球友谊赛。

比赛尽管选择在下午,但天气仍然十分炎热,没有任何遮荫物的操场上热浪滚滚,不说要进行剧烈的运动,就是站在操场边一会也是满头大汗。然而,参加比赛的员工们冒着炎炎烈日,生龙活虎,争先恐后,持球、带球、断球、传球、投篮等动作依然娴熟自然,场边新老员工组织的拉拉队阵阵加油声此起彼伏,给场上队员增添了无尽的力量。新员工队员场上朝气蓬勃,动作快,步伐灵活。所谓的老员工队的员工也大部分都是近几年参加工作的大学毕业生,他们不甘示弱,精力充沛,配合默契,进攻快、防守严、投篮准,经过四节挥汗奋战,老员工队以小比分优势战胜了新员工队。

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无论是场上的,还是场外的新老员工握手拥抱在一起,用一种无声的姿体语言表达了相互的真诚、友好和友谊,也为增添员工凝聚力,促使新员工尽快融入项目大家庭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