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解暑气、保健康,让职工“体凉心热”

2018-07-30 15:3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云鹏

大暑意味着全年温度达到了最高峰,是内科疾病的高发期,室外持续40度以上高温,给露天作业人员身心健康和库内行车安全埋下隐患。

西铁局集团公司安康机务段整备车间党支部始终坚持“把服务当做职责,用行动展现担当”的服务理念,积极做好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及时组织车间职工对暑期高温预防疾病知识进行学习,大力开展暑期高温中暑应急演练。

同时,组织党员服务队利用班前会对当班职工身体状况进行摸排。高温时段带上防暑降温物品和血压仪、体温表等仪器,下班组为职工解暑气、保健康,并针对职工突发疾病根据情况及时采取措施。一系列暖心举措,解决了高温给安全生产带来的后顾之忧,提高了职工中暑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暑期职工作业中的人身安全。让职工体凉心热,舒心工作、健康生活。

图为党员服务队为职工讲解暑期高温预防疾病知识

图为党员服务队进行暑期高温中暑应急演练

图为7月26日党员服务队对室外作业完毕职工测量血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