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XQNQ-7项目部标积极参与铁路建设管理系统V1.0远程视频培训

2018-07-29 22:2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邢利军

为深入贯彻铁路建设管理信息化总体工作部署有关要求,7月28日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组织各部门、各工区信息化工作人员参加了由东南沿海铁路福建有限公司和向莆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的铁路建设管理系统V1.0远程视频培训。

铁科院信息化技术人员分别从项目信息、施工组织、桥梁形象化、隧道形象化、电子施工日志、拌合站、实验室、围岩量测、沉降观测等方面指出了上一阶段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列举相关实例,提出解决办法。参加培训的相关人员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及时互动提问,努力“边学边消化”,将培训不断推向高潮。

通过学习掌握基本操作要领,通过培训不断省察提高。本次培训,提高了兴泉铁路XQNQ-7标各部门、各工区信息化管理业务能力,为信息化管理水平的提高和后续工作的深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