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铁集团总经理马春山再临哈佳铁路施工现场调研

2018-07-29 16:1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立彬 胡云阁

7月28日中午,哈尔滨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春山在佳木斯站站长王昭敏,中铁二十三局哈佳项目经理部常务副经理郭庆富、总工程师王振东,电气化局,站后四电等施工单位负责人的引导下再临新建哈佳铁路客整所以及动车停车场的施工所在地东佳木斯,对中铁二十三局等参建单位对哈佳项目的施工组织、施工推进和安全质量红线等进行检查调研。

此时的佳木斯已经进伏许久,室外温度高达32摄氏度,但马春山总经理仍旧细致的询问着东佳木斯动车存车场的工期节点、施工情况。对此,中铁二十三局哈佳项目经理部常务副经理郭庆富汇报了近两个月内的施工组织安排情况、安全质量管控情况等等,并就工期节点表示按期开通并投入使用。马春山总经理对中铁二十三局施工的动车存车场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在后续施工中仍要注意安全质量红线规范施工作业,要把工程进度、过程控制一起抓起来。

经过近些年高速的发展,中国高铁已经达到世界级水平,并在多项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新建哈佳铁路是我国第一条全线建造于高寒地带的快速铁路,我国解决了高寒地区轨道与路基冻胀这一世界难题,是世界上唯一掌握此技术的国家。让高铁也可以平稳高速的运行在恶劣天气之下。按照规划,到2020年,黑龙江省铁路营业里程将达到7500公里以上,县级城市通达率达到75%,形成“一轴两环一边”的全省铁路网新格局。新建哈佳铁路建成后与哈牡、牡佳等铁路形成“哈牡鸡七双佳哈”快速铁路东环线。(赵立彬 胡云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