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连盐铁路竣工资料观摩会成功召开

2018-07-29 15:4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亮

近日,连盐铁路竣工资料观摩会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连盐铁路项目召开,这是苏北铁路有限公司、上海铁路局档案馆在连盐铁路首次召开竣工资料观摩会,邀请连盐铁路、徐盐铁路各标段竣工文件编制负责人前来参会。

自接到苏北铁路有限公司和上海铁路局档案馆任务,连盐项目经理杨光、项目总工程师彭钰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安排专职负责人,从原始资料收集到竣工资料装订成册,项目总工层层把关,步步盯控。各部室全身心投入,在规定日期内,顺利完成竣工资料样板装订,得到了苏北铁路有限公司和上海铁路局档案馆的一致好评。(文图/范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